Sunday 4 April 2010

迷你结婚传统木屐

结婚是人生三大喜事之一,


你还在为婚礼的礼物而烦恼?


希望送一份让长辈满意的礼物?


想送一份可以显示自己品味的礼物?


迷你木屐外表传统却又不失时尚,


含有夫妻恩爱、早得贵子的祝福,


合在一起更被寓为“被永恒环绕的爱情”.


绝对是你最佳的送礼选择!



2.5 X 5.5 CM
(女)
女性的中间呈弓形
RM8

3 X 5.5 CM (男)
男性的则呈椭圆形
RM8

2.5 X 4.5 CM
RM6.50

3 X 5.5 CM
RM8

4.5 X 10.5 CM
RM16

RM16

RM163 X 5.5CM
RM8

3 X 5.5CM
RM8



* 以上一律为批发价格,如需要另外订购,
请和我们联络
手工雕刻只仅此家,绝无分店

9 comments:

  1. 我想拿你的联络号码,想要买两对迷你结婚传统木屐,你们怎么算呢?

    ReplyDelete
  2. 想请问一下 周六日有开吗?
    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呢?
    刚巧有上海的朋友来槟城蜜月旅行
    看到你的手工木屐 很想带他们也去看看
    顺便买对木屐送他们当作新婚礼物讨个好意头
    可是却一直找不到你们的营业时间是几点
    也不知道你们是否在周六日也有营业
    可以麻烦你发我信箱告诉我吗?在这里先谢过了~
    wohwoh45@hotmail.com

    ReplyDelete
  3. 你好~ 我想购买结婚传统木屐。。
    如何向你购买呢?

    ReplyDelete
  4. 你好. 我也想购买结婚传统木屐。你接受online order 吗?lim_boel@yahoo.com

    ReplyDelete
  5. Hi Seller, if If I'm interested to purchase the small wooden shoe from you. Around 10pcs from you. You have any selection design to choose? And beside this, you still have any suitable deco for marriage purpose of used.

    ReplyDelete
  6. 你好, 我想订购一些迷你传统木屐。
    请问还有在卖吗?
    我可以网上订购吗?
    nikkihan69@gmail.com

    ReplyDelete
  7. Hi, i would like to purchase these wedding clogs, may i know how do i purchase? Kindly contact me at Xiuxuan93@gmail.com

    ReplyDelete